君华私享会第二期——蓝景智能VC融资路演圆满成功

时间:2018-05-1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

君华私募基金汇2018年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君华私享会”第二期活动-蓝景智能VC融资路演于3月30日下午在华润大厦43层成功举行。蓝景智能CEO胡林、执行副总裁陶宝平、副总经理杨迁一行人为君华汇平台邀约机构盈创资本、博源资本、裕馨基金等进行了此次路演活动。



本期活动由国泰君安四川分公司机构部许总主持。在开场欢迎后,蓝景智能杨总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蓝景智能的公司愿景及公司在大数据+AI行业的深耕细作。目前,蓝景智能的服务领域主要围绕两个方面:人工智能在二类医疗企业心电监测项目上的运用和早期肺癌智能诊疗产品的开发。蓝景智能秉承为中老年人以及心脏病患者、肺癌潜在患者提供病情早监测、早报警和早治疗的企业理念,旨在把心脏病、肺癌等疾病对患者的伤害程度降到最低。报告显示,公司坚持以观测落实和技术推动企业思想为核心,目前已获得了7个发明专利,无论从专业性、人才数量还是公司成就上来讲,蓝景智能都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蓝景智能的路演精彩而富有吸引力,在场投资者纷纷就公司产品设计、数据准确率和产品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商业变现思路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提问交流,项目方也对投资者的问题逐一做出了深刻的解答。


一个半小时的互动交流环节让大家对蓝景智能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投资者们对蓝景智能心电监测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蓝景智能也因此获得了更多与投资者面谈的机会。本次闭门私享会为蓝景智能的VC融资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致斟遴选,为君私享”是君华私享会的创办初衷和信条,我们希望借助君华汇的平台资源聚集效应真正为入驻机构以及资方提供有效的撮合对接,互利共赢。


-END-

订阅公众号 享更多优质资讯及服务

入驻君华私募基金汇

全程免费专人协助

多家律师联合支持

快速注册、私募孵化、产品发行…

助力每一个私募人实现梦想

任何疑问  后台留言撩君华妹儿


入驻热线:028-65775288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